一朵花开在石头上

盾冬洁癖

如果为了他[盾冬/冬盾无差] ooc

  (二)
TonyStar说的那个人现在正在赶来,就是方法比较独特。
复仇者客厅半空中突然出现一个金色的圈,一个男人走了出来“看来,你们很欢迎我啊。”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Dr.Strange,是一位魔法师。” 30左右的男人飘在空中,火红的斗篷飞舞着。
“So…我听说你们这里有个人失忆了?”
“…准确的来说就被洗脑过。”Tony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魔法一直是他想踏足的领域。曾经也去找过这个男人,但是他说你得相信魔法。没有一切是不可以用科学解释的!
一大群复仇者站在一个监控室,就连平常出任务都没有这么准时过。
James Bucky Barnes现在的Winter Soldier因为被服用了镇定剂现在正老实的躺在床上而美国队长Steve Rogers没人知道他心里在想些什么。
Dr. Strange正在使用着不知名的魔法,一圈一圈在Bucky身上,只有Steve自己知道他现在心跳有多快,他现在有多紧张。
红发女特工无言的把手搭了上去,无声的对疑惑回头的美国队长一个微笑。
会没事的,一定会的。
“……真奇怪。“
“怎么了,Bucky怎么了?!”Steve一脸紧张。
“不…不是,他有魔法的痕迹。”
“魔法?!”
“……我帮不了他,我很抱歉,我先走了。”说完便和他来的时候一样,只不过这一次多了几分落荒而逃的慌张。
满屋寂静,Tony简直想往那个不靠谱的奇异博士脑袋上开个洞,简直不敢回头看队长的表情。
Steve感觉手臂上的手更加用力了,“我没事…Tony,你能告诉我博士的地址吗?”他一定隐瞒了什么,这值得他一试。

英国.纽约
“不知道美国队长过来有什么事吗?”
“请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发生什么?…不过是我发现根本接不了那位冬日战士的魔法怕丢脸所以走了而已,喝茶吗?”
Steve看着眼前这个男人,他的直觉告诉他,他一定知道Bucky身上发生了什么。
“Bucky对我很重要,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他是我的亲人,爱人和我的我一切,所以拜托,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Steve很重要,他是我的亲人,爱人和我一切,我不能没有他。]
Dr.Strange看着眼前这个男主美利坚的希望,他在颤抖一如之前那个男人一样,命运带给他们不公平这个世界只有他们牢牢的抓着对方。
“…很抱歉,我无法告诉你发生了什么。”
“…我明白了,谢谢你。”Steve转身“但是,也许你愿意亲自去看看。”亲眼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亲眼看看这一切有多残忍。
“会有很大的风险,你先回复仇大厦等我准备好,我会去找你的。”
“谢谢。”先不要道谢,如果你知道一切说不定会恨我也说不定,Dr Strange晦暗不明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带着一丝希望走了出去。

2个月后,复仇大厦
奇异博士来了,像上次一样突然出现在半空中,火红的披风灼伤了Steve的眼睛,这两个月真的过得很艰难,Bucky的洗脑依旧没有好转,所以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最让自己感觉心痛的还是Bucky。
当初奋不顾身的和飞机一起同归于尽时候想的是他,不知道他一个人现在在做什么,世界上已经没有再让他牵挂的东西。自己最在意的人永远随着那辆火车伴着大雪回不来了,是他没有抓住他,这是他的错。要是自己没有沉睡,就不会让他经历着这痛苦的70年,如果没有沉睡他一定能找到他,带着他回家,在布鲁克林买一栋房子,平静安稳的过完一生。这70年的沉睡像是一个梦,梦醒了,恍然如世,但还好,他还在。
奇异博士,复仇者联盟,所有人都一脸严肃的站在这间屋子里面,但是都没有一个人担心。
“……你们要喝茶吗?“
“咳…!”正在紧张的气氛被这个马脸博士毁的一点不剩。
“不要担心,我从来不做没有把握的事。”
魔法启动了
“队长,我得先跟你说清楚我在他身上感觉到了阿戈摩托之眼的痕迹。”奇异博士看着眼前这个男人说道。
“…阿戈摩托之眼?”“就是这个,时间宝石。”奇异博士胸前的宝石缓缓闪着绿光,时间,短暂永恒却又那么无情。
“如果我的推断没有错,你的这位朋友曾经得到过时间的帮助,如果我的推断没错那个人应该是我,但是我却不记得了,这就是时间的代价。”奇异博士缓缓的喝了一口茶看着他说“而且我无法改变,所以,队长我能做的只有带你回去看看,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会使时间逆转。
“好。”
魔法成功了,美国队长消失了,现在是1935年12月的布鲁克林,大雪。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