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开在石头上

盾冬洁癖

如果为了他[盾冬/冬盾无差ooc]

Bucky被抓了,听到这个消息Steve觉得自己心跳都快跳出来了,后悔,愧疚这种情绪在胸口蔓延,为什么不早点去,为什么要去当一个卖国债愚蠢的跳舞的 。
“我只是想知道107步兵团James Barnes中士的情况,请告诉他还活着B A R……”
“我今天签署了很多哀悼信”不“名字我都记不清了”不“但是这个我也印象”“…我很抱歉。”我不相信。
“那其他人呢?”
“我们不会为了这么几个人穿过欧洲中部,说了你也不会明白,跳舞男孩。”
感谢你还有个朋友愿意帮助你,在飞机上的纵身一跳时什么也没想,很着急,如果他们还活着的话,那么Bucky是不是有可能还,不管怎样都值得他去一试。

“我在找James Barnes中士。”
“工厂里有个隔离病房,被带到那儿的人都没有回来。”听完便急急忙忙的跑了过去。

Bucky躺在床上,Steve看见以前的自己冲进房间的时候Bucky还在念着自己的名字,排号和自己。
“…疼吗?”
“现在偶尔还在。”但是一想到你就不疼了,你一向很能忍痛。
你们大获全胜,你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美国队长。你终于站在了战场上,和以前不同的是这一次换你来保护他了,但是你终究还是没有保护好他,而他一直在不顾一切的保护你。
雪山,大雪,实在太冷了。
你知道Bucky恐高但是他还是来了,你尝试过阻止他“那个从布鲁克林来的Steve我得看着他。”如果是Bucky你知道他也阻止不了自己,你们互相把对方看得那么重,到最后却丢了。
“NO!!!”你没捉住他。

面色产白的Steve飘在一旁空中,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一切,夜深人静时候的噩梦再次上演了。
美国队长很坚强他不是一个人,他是整个国家战争的希望,他不能有事,至少再一切结束之前不能有事。但是Steve Rogers不一样他只是一个为了傻小子,他一点也不伟大,固执,不动退让,不懂变迁。所以他可以有事,他可以任性的选择和飞机一起坠落,去往梦境中的布鲁克林,回到那个房间,看见那个人,然后做一个70年都不愿意醒的梦。“Steve,你回来了啊?”Bucky在那儿。

红色的披风再一次出现在Steve背后,“我看了很久了吗?博士。”
“No.现在和这里流动时间是不一样的,只过去5分钟…”Dr. Strange缓缓的说。
“…过去到底发生了什么?”Steve转过身来直视Strange双眼通红,似乎是被美国队长这样吓了一跳,Strange沉默了几秒说“…在很早以前我得到阿戈摩托之眼时,有人警告过我如果你执意要修改时间,那么你一定会付出很大的代价。”
“…而你还是做了。”
“…我也是人,美国队长,人都有心软的时候。”

70年的冰封,感谢超级血清带来地好处,让你只是沉睡。
但是Bucky不一样,从火车上掉下来的时候Steve也随着一起坠落。
雪地里,Steve漂浮在一旁,Bucky在雪地上已经躺了两天了,左臂没了。即使是不能碰触,明知道这只是一段记忆,但是Steve还是在拥抱着他,会没事,对不起没能找到你,会没事的…一遍又一遍。真的抱歉让你经历了这70年的痛苦,你会有多疼啊。
在雪地里的两天Steve一直在回想,爱笑的Bucky,背着他去医院的Bucky,怀里藏着一只火鸡然后把自己衣服都弄油了的Bucky,参军的Bucky,躺在实验台上的Bucky,没能抓住手的Bucky,以及日后再见面那个冷漠寡言充满杀意的Bucky…
九头蛇的人来了,他们找到了。
实验台上,Steve看着他们给他安上了那个胳膊,连接着神经,Bucky一直在叫,应该是很痛,无能为力…
他们训练他,给他洗脑,那个机器用电流从眼睛穿过刺激大脑,每日每夜。直到他忘了一切,忘记了自己的名字,忘记了生活,忘记了Steve…
冬日战士,诞生了。
记忆是个很神奇的东西,就算经过好几次洗脑Bucky对他们仍具有攻击性。所以他们不敢一直放他出来,执行任务,反抗,洗脑,冰冻,解冻反复重复…
这期间Steve一直在眼睁睁看着,奇异博士来过一趟说记忆吧时间快进一些。
“不,不用,我想看着。”我无法在这70年保护你让你经历这一切痛苦,没有和你感同身受,但是我想看着不断地提醒自己,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这样再面对一切已经一无所知的你,我能给你一个拥抱。

卡文好痛苦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