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开在石头上

盾冬洁癖

如果为了他[ ooc盾冬/冬盾无差]

布鲁克林的冬天依旧这么寒冷,街上行人行色匆匆,今天圣诞节,Bucky怀里揣着一半的火鸡想着Steve看见了一定会很开心。这么想连这场大雪带给他的寒冷都驱散了。
叩叩叩,缓缓的敲门声响起来,没有人,不应该啊.。Bucky Barnes皱起了好看的眉,自从莎拉5月份去世之后邀请Steve来家里住未果,便三天两头的往这里跑。现在是圣诞节Steve应该在家的。
坏了,急急忙忙从家门口毛毯掏出备用钥匙上二楼,果然。
“B…Bucky?”Steve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糟糕透了从昨天晚上半夜就开始发热药也没了。刚刚好像听见有人敲门,只能是一个人。
Bucky熟练的给Steve穿着衣服“走,我们去医院。”
圣诞节布鲁克林的街头一个年轻人正在狂奔着。
Steve很轻背在背上几乎感觉不到重量,要给他多吃点。背后的呼吸打在皮肤上“Steve!”“唔……我没睡Bucky,我没睡…”
医院李里金发瘦小的男孩躺在床上输着点滴,窗外茫茫大雪今天本来是一个家庭团聚的日子,Bucky太了解这个看着瘦小的人是多么倔强。母亲去世后从学校退学,独自一人开始走街串巷的卖劵票,明明自己身体一点也不好。
“…让我来照顾你不好吗?”一个吻,很轻,很好Steve不会发现的。
“…B…ucky…”他醒着,该死!你怎么不检查清楚太冲动了!
Barnes现在根本不敢动,这双眼睛的主人正在望着他,蓝中带绿。像是着了魔一样,Bucky重新低下了头,一吻完毕“…我喜欢你,Steve Rogers。”
“…我也是,punk.”
“jerk……我把我的烤鸡忘了…”

很难说Steve怎样的心情,回忆这种事自从Bucky掉下火车之后尽量的不会去想。但是,感情这种东西不是谁能控制住的。夜深人静的时候,买了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东西回头想找人分享,却发现他已经不在了。这个庞大复杂的新世界一点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而我能想象的美好就是你还在我身边。
“…你还想继续看下去吗?”奇异博士漂浮在半空中说道,病床上的两位年轻人正在说着悄悄话“想…。”
我想知道到底发什么了,为什么Bucky会变成那样,九头蛇到底做了什么。
“那么,你慢慢看吧。”奇异博士消失了。Steve站在离他们不远处,现在他很奇妙就像是在看镜子,一碰就会碎一样。
几天后,自己出院了。
像所以情侣一样,热恋时段,严格来说这种词并不适合你和Bucky。毕竟你们已经认识那么多年了,早就成了老夫老妻模式了。
仔细想来,那段时间真的是过得最快乐的时光。第二年你们终于一起过了圣诞节也吃到了烤鸡,你和Bucky住在了一起,你们准备好了去旅行,说好一起买栋房子,准备好了辞掉现在的工作继续自己的梦想当一个画家,如果,没有战争。这本来是你应该的生活。
1939年9月1日第二次世界大战战争,开始了。
“所有人都在打仗Bucky,包括你,我不能逃避。”金发的小个子一如既往的倔强,那双蓝眼睛望着他,他不会改变主意的。
“…在我回来之前别做傻事。”
“我怎么会?”我又不是你。
不管被退回多少次Steve都没有放弃,布鲁克林不行就试试其他地方。战事越来越紧张从一开始的2.3天来信,一星期来一回,半月,一个月,到现在已经2个月没有收到Bucky的来信了。
担心,要是我能上前线就好了。
上天终究是眷顾他的。
亚伯拉罕·厄斯金博士,不得不说是一位富有正义感的天才。
“…你准备好了吗?”
“嗯。”我得去,不管用什么办法,我必须去到他身边,过程很痛苦(You just don't know when to give up,do you.)

我以后绝对不催每一个不更的太太了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