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开在石头上

盾冬洁癖

如果为了他ooc[盾冬/冬盾无差](一)

7月末,已经耗费了太多时间了。Steve站在监控室外面,双手抱臂的站着。
“队长,收收你那副想把监控室打烂的心思吧。”这位妩媚红发女特工依旧能看穿一切。
“我并不是能看穿一切队长,只是你表情太明显了”
“不过也是,已经过去4个月了,毫无进展。”
“你们不用去出任务吗?Nat, Clint。”
“我们早就出完了任务了,队长,你也太关心我们了吧”
“…抱歉”虽然说者抱歉可是眼神一点也没有看着我们诶。
“队长,我知道你很心急,可是你要明白这真的不是一两天的事。”红发女特工看着眼前的男人,美国的支柱,其实就是傻小子一个。
“我明白…”已经70年了,我不在乎多等一点时间。

时间倒回4个月前。布鲁克林的郊区依旧没变,Steve漫步在街道上。穿着让Net看见了绝对会皱眉的衣服,40年代风格。
自从洞察计划之后神盾局忙的不可开交,这才方便了自己满世界跑。
“队长,冬日战士在布鲁克林”
希望这是真的,已经追了3个月了。那么,Bucky你会在哪儿?
Steve决定去碰碰运气,相信自己的直觉,相信Bucky。
首先第一个去的地方是美国队长的故居,感谢美国队长这个地方依旧完好无损。
两层高的房子,破旧,草木茂盛。花园里面的玫瑰花已经没有了,这里是他和Bucky一起生活过的地方,冬天里2个人抱在被子里面取暖的感觉好像依旧能灼伤皮肤。但是没有人来过…
“队长很抱歉打扰你和你小情人的游戏”
“…Tony”
“哦…抱歉吓着你了吗,我做了点小改变为了你们这些上了年纪的人方便一些”这声音听起来可是毫无抱歉。“言归正传,现在有个紧急任务,马上来大厦集合”说完也不等对方说再见就先挂了。
“真是的…”现在的年轻人啊,没办法只能先回去了。
走了2条街之后,Steve经过拐角口听见一首歌,看见了一个人,他在那儿…背着光,看起来过得不是很好,也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睡觉,有没有记起我。

他站在那儿,冷静Steve你得冷静下来!你现在要是动了绝对会吓跑他的。也许是你的眼神太炙热,他回头了,他看见你了,他跑了!
30分钟,1个小时你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超级血清带给你人类的极限,但是这颗心脏很久没有这么紧张过。不能停下!一定不能!就像怕黑的人追逐着最后一丝光一样,拼尽全力,用起一生。
砰! Bucky开枪了,没有射中,这只是一个警告,不然不会射偏,3个月的追逐足够让你了解现在的他。
“BUCKY!”他要不见了。
砰!
“我说队长,年纪大了也来的太慢了吧…”耀眼的颜色只有一个人“不用谢,看来我给你抓着你的小情人了。”Tony Star那位亿万富翁正在一脸洋洋得意。
时间调回现在,美国队长正在一脸担忧的站在监控室面前。Bucky已经回来4个月了,还是很具有攻击迹象,Steve努力了很久才让国会同意交给复仇者监管,让冬日战士在复仇者大厦。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依旧毫无进展。
“…队长,我劝你最好不好进去”Natasha Romanoff大名鼎鼎的黑寡妇,这个4个月总是见这个人不顾一切的进去然后被打,再进去。长达70年的洗脑连自己最重要的人都无法记起。
“我必须进去,Bucky在里面。”还是和以前一样,布鲁克林的傻小子。
砰!!!毫不犹豫的,又是一拳,虽然Tony一开始就限制了左臂的力度和使用,但是现在这位冬日战士依旧执行者那个命令,杀死美国队长,杀死Steve Rogers。
“真是惨烈啊,要是让其他人看见了不知道还以为我们虐待老人呢。”穿着短袖一脸疲惫拿着咖啡的钢铁侠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监控室旁边。
“……”
“你们也不劝劝他”
“…你觉得劝有用吗?”
“也是”这咖啡真难喝,一记右勾拳打在美国队长脸上“上了年纪的人一般都比较固执。”
从监控室里面出来,今天的美国队长依旧挂彩。
“队长,虽然我很不想说,你这么做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真是情人呢”这咖啡真的特别难喝,等会就把小呆捐学校!
“……”
“…等等,不是吧?!”
“Bucky他是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我们在15岁就在一起了。”一脸正直的美国队长,压根没有管他说出来的话惊掉了多少人下巴。
“那么倒是可以理解了。”
监控室里面的冬日战士,穿着一身白衣,满脸毫无表情的坐在角落。
你在想什么,Bucky?你还会回来吗?

复仇者大厦咖啡厅
“…所以,教科书都是骗人的。”
“当时是二战,我又是美国队长,所以上面命令我们不能公开。”我们本来打算等二战结束就回布鲁克林,买一栋房子,一起过一辈子。
“队长,你还好吗?”
“我很好,Net”红发女特工担忧的看着眼前他“不能比现在还好了。”至少他还在,他还活着。
“也许我们得想个其他办法,现代科技以目前来说根本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那么你有什么办法?”Tony挑挑眉,“我认识一个人,他或许有办法。”

如果名字错了,一定是百度的错。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